2009年6月24日

石首啊,你叫我拿什么来爱你?

以前一女的被轮奸了被丢下来,也是说跳楼自杀,就因为那女的家没有背景

现在又说自杀,大家知道为什么那么多群众愤怒吗,跳楼的竟然连滩血都没有,反倒身上伤是被打出来的,老实说,我们石首很小,出什么事了在本地人眼里遮不住的。有些人不要以为群众故意起哄,没有人爱愿意拿命案开玩笑。

我深切的悲痛中,涂家的本族人,多少人为这个年轻的生命可惜,多少人对石首政府的痛恨

在我们石首人眼里,政府人都没有什么好东西,交警一到快过年时候就到牛隍庙和其他车辆必过地方那几截路上拦外地车,管你怎么样就要罚你款

公安局,那是比黑社会还狠地方,犯点事了,拿点钱出来就放人,拿不出来你惨了

市政府,当年多少官员去桃花山玩,玩什么,现在在石首人口里就是;鸭子水库"。这个地方很多山里女的陪吃陪喝当然吸引他们去的就是陪睡了,

在我们石首人眼里,当官的从来都是只搞钱,为什么石首那多有钱人都跑出去了呢,应为你要在我们那办个企业,当官吃都要吃死你,有人肯定要说你们那不是有个楚源吗,哈哈,可悲啊,一个市拿的出手的就那2个企业,而楚源以前是黑道枭雄
雄儿 罩着的,现在它每年都要上缴不少钱。

唉,石首当官有福气啊,他们不需要什么企业,光每年中央下拔的抗洪的钱就不少,在加上下面搞点油水,哇靠,潇洒的很类,整顿,谈何整顿,石首就那么点偏僻地方,说句不好听的话,只有出大命案了,石首这2字才会出现在人们视野。

石首啊,那生我养育我的地方,你叫我拿什么来爱你?

http://blog.sina.com.cn/s/blog_5e9f35ea0100dkom.htm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