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5日

北京大学08级被强制要求7月初返校参加国庆60周年群众游行军训

记者昨日从北京大学获悉,今年10月的国庆60周年群众游行活动,北大学子已确定参加。但北大同时表示,"小平您好"这样的历史性横幅,今年则基本无缘再现。

北京大学学工部部长马化祥昨日上午向记者透露,他已经接到了上级单位关于北大学生参与国庆游行的电话通知。"我们报了最多的人数。"马部长向记者透露,上级给出"800人、1200人、3600人"这三个学生人数选择档次,北大毫不犹豫地选择了"3600人"。

有网友撰写了下面的帖子

路,
且住。
请留步,
军训之故,
脑残学工部,
令下引出众怒:
曰建国六十年度,
天安门广场人无数,
北大学子乃国家梁柱,
零八新生凑出方阵正步,
毫不犹豫接三千六百任务。
国庆阅兵观礼台前游行摆酷,
广场前长安街上集体慢慢走路。
临时调整军训提前缺席不得无故,
否则没学位无法毕业看你向谁哭诉。
八月初军训完毕但方阵训练不能结束,
同学们请你谅解但是经济损失不予赔付。
各院系所做好思想工作要求学生不得抵触,
参加方阵队员可以算个学分勉强再发点补助。
展我学威扬我学风为校添彩前进在一流大学路!

训练场上狂晒三个月对我等求学究竟有何好处?
三十度高温天气身体出了问题责任有谁来负?
阅兵方阵人数可选何苦要我零八新生无数,
到底是哪位领导做出决定只因拍拍屁股?
威逼利诱强制命令学生参加又是何故?
难道北大同学在你们眼里如同牲畜?
召之即来挥之即去好似轻飘云雾,
何不去征召积极分子党团干部,
好凑够那夸张三千六百之数?
旅游行程排好机票钱谁付?
出国考试时间如何变故?
片刻又怎和父母相处?
心中委屈向谁倾诉?
我当扯块儿白布,
书脑残学工部,
溜须拍马处,
叫我留步,
别抵触,
我怒!
不!

国庆是伟大的,游行是崇高的,军训是光荣的,横幅是禁止的
小平是过去的,你好是不让的,乱举是私自的,重来是不行的
市委是好使的,北大是好用的,权力是大大的,越权是没事的
国家是第一的,个人是老末的,缺席是违规的,损失是自负的
阵容是强大的,人数是华丽的,领导是荣耀的,学生是辛苦的
通知是不用的,小道是正经的,缓训是困难的,出席是义务的
考G是倒霉的,学雅是点背的,实习是晦气的,实践是犯冲的
机票是买早的,签证是签早的,命令是正好的,私事是无理的
时代是进步的,和谐是王道的,羊驼是被灭的,春哥是被黑的
BBS是很水的,帖子是泛滥的,骂声是一片的,版务是劳模的
学校是强硬的,道歉是没有的,封嘴是必须的,IP是封禁的
端口是不行的,代理是垃圾的,www是被禁的,term是极品的
地方是中国的,做法是特色的,群体是社会的,目的是主义的
上头是有才的,方针是一贯的,法律是参考的,民意是强奸的
愤怒是肯定的,暴动是没门的,反抗是镇压的,最后是乖乖的
结论是这样的,学生是牛A的,老师是牛C的,领导是中间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