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4日

城管新型专用车秘密进京

2009年5月11日夜间,数辆共和国最新研制的"城管新型专用车"(也称"环卫车")穿着特别定做的大马甲,由警车护送,进入北京。

图片上的"城管新型专用车"所穿的大马甲很有特色,上部是大卡车式样的方框框,上面赫然写着"河北重汽集团",马甲的下部是大卡车的方裙,裙袂飞扬的一刻,新型专用车的那厚实、强悍的履带便春光一泻。

这世道,真的是越来越不明白了。这"马甲"顾名思义,就是马穿的铁甲。

我见过马穿马甲的,马穿马甲是为了保护血肉之躯,不奇怪;

我见过人穿马甲的,人穿马甲要么是为了保暖,或者是为了风度,所谓翩翩西装配马甲,也不奇怪;

我见过网民穿马甲的,网民穿马甲是为了学习变色龙变色的本领,保护自己,不奇怪;

我也见过给这阿狗、阿猫的宠物穿马甲的,因为宠,所以穿,也可以理解;

但是我还没见过给这样剽悍的"城管新型专用车"穿上如此巨大的马甲的,它已经够强悍了,这世界上还有谁比它更强悍?难不成美帝国要空降北京城、小日本要颠覆我共和国?

作者:樊真人
2009年5月12日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