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2日

特适尔:俄515发炮弹击沉中商船,爱国贼到哪里去了?

据2009年2月19日大陆媒体报道(不知为何事情发生四天后大陆媒体才报道,据说是美国媒体先报道的):2009年2月15日,俄罗斯军舰在海参崴纳霍德卡港附近用515发炮弹击沉中国商船后,撒弥天大谎欲掩盖真相(详见环球网2月20日转载自东方早报)。

"新星"号船主吉瑞祥(香港)有限公司2月19日上午发表声明,详细叙述了事件的经过:

"2009年1月3日,'"新星'轮从泰国曼谷装载4978吨的袋装大米于1月29日到达俄罗斯的纳霍德卡港。在卸货过程中,俄方以货损为借口命令停止卸货,索要33万多美元的赔偿金,并毫无理由地把该轮扣留在泊位上却不安排卸货,直至2月11日才安排继续卸货。当晚卸货完毕,俄方代理把该轮安排在纳霍德卡港抛锚。正常情况下,船舶卸完货后,代理应及时办理船舶的离港手续。但是该代理迟迟不为该轮办理离港手续。

经多方努力要求办理清关未果,船长在期租人的同意下,于2月12日晚开航。2月13日,俄方因'新星'号货船没有办理手续擅自离港,派出边防巡逻船追击。俄边防巡逻舰在公海上追上"新星"号后,用重机枪和火炮不断射击该货船。据获救船员反映,其开火射击的时间长达数小时,将该货船打得遍体鳞伤,并导致该轮船壳多处破损,海水涌进货舱。

该公司在声明中措辞激动:俄罗斯边防部队在公海上对正航行在公海的商船"新星"轮开火,而且长时间持续地使用重机枪和火炮对该轮射击,并胁迫该轮返回俄罗斯港口,造成了船毁人亡的惨剧,这种骇人听闻的行径严重违反国际法和国际惯例,也是对人权的公然践踏。

俄《生意人报》19日报道称,'新星'号的船头和船尾遭射击500多次。报道还援引幸存者的话称,扫射是导致船体沉没的主要原因,而不是恶劣的天气。"

很多中国大陆人不知道,历史上对我中华民族危害最大的两个国家就是北极熊与东洋鬼子。从民族性上看,北极熊是个心狠手辣、不讲信誉的民族。从历史上看,这个国家侵略成性,对我国伤害最大,至今还霸占我数百万平方公里的领土(你比较一下中国历史地图就知道。比如,中华民国地图至今不承认外蒙独立,仍将其划归中国版图)。土地是一个民族的命根子,除了被侵略,再没有什么比失去土地更可悲的了。你看看以色列和巴勒斯坦,为了一点点土地是怎样在那里打得头破血流,就知道土地的重要了。一个国家的领土就如同你家的房地产一样,被他人霸占后,你还会与他人称兄道弟吗?

根据历史记载,位于海湾东岸的海参崴,原为渤海率宾府地,金代属"恤品路",清代为吉林珲春协领所辖。1860年(咸丰十年),沙俄强迫清政府签订不平等的《北京条约》,遂被沙俄割占,在此建港筑寨。海参崴是远东最大的军港,无论在历史上还是今天都有重要的作用。

我觉得大陆外交部的声明太软!如果是美国的军舰用500多发炮弹击沉中国商船的话(美国当然不会这样没有人性),恐怕大陆的反应会不一样!我不知道为什么大陆官方这么软弱!我也不知道,大陆的爱国贼这次为何不敢放屁,为何不像上次盲目呼吁抵制法国家乐福一样!

在我看来,俄罗斯也太他妈猖狂了。俄罗斯猖狂,是否有我方太软弱的关系呢?割地求和是不行的,只会让人家觉得你好欺负!怪不得人家天涯某网友说:

五个联合国常任理事国真实地位!
美国:想打谁就打谁;
英国:美国打谁我就打谁; 
法国:谁打我我打谁;
俄罗斯:谁骂我我打谁;
中国:谁打我我骂谁。

在我看来,人权高于主权!命都没有,还谈什么主权!主权是政客最关心的事,人权是公民最关心的事。对公民来说,身家性命比什么都大!

作者:www.de-sci.org/blogs/tecel/
原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